关于公开征集第二届(2020)全国供应链与运营管理学术年会暨供应链与运营管理研究会第二次会员大会承办单位的通知

各单位同仁:

首届(2019)全国供应链与运营管理学术年会(National Conference on Supply Chain and Operation Management,简称ISCOM年会)由中国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供应链与运营管理研究会(简称ISCOM)倡议发起主办,由东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和现代供应链管理研究院等联合承办,于2019年6月21日到23日在大连举行。

根据第二届(2020)全国供应链与运营管理学术年会暨供应链与运营管理研究会第二次会员大会(以下简称“ISCOM2020”)总则和首届会议参会情况,经研究,现公开征集ISCOM2020承办单位。

一、申办程序

符合条件、有意申办的单位,请依据《ISCOM计划和承办条件》(附件1),填报提交《ISCOM年会申办表》(附件2),准备所需申办材料,正式来函申办。涉及函件和材料须加盖公章,于2019年6月1日前发送至供应链与运营管理研究会高校合作处联系邮箱idam@zju.edu.cn。

二、评审程序

(一)供应链与运营管理研究会对申办单位进行综合评审,择优选择候选承办单位。

(二)对外公示候选承办单位。

(三)公示无异议后,供应链与运营管理研究会和承办单位签署办会协议。

三、联系方式

中国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供应链与运营管理研究会秘书处

联系人:王戈

电   话:0411-84710423

地   址:大连市沙河口区尖山街217号明哲楼501

邮   箱:wangge@dufe.edu.cn

特此通知。

附件:

1. ISCOM计划和承办条件

2. ISCOM年会申办表

 

中国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供应链与运营管理研究会

2019年4月6日

 

 

 


 

附件1:ISCOM计划和承办条件

供应链与运营管理研究会是全国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下的二级分会,于2018年10月正式成立。其宗旨是为中国供应链与运营管理领域的学术界和工业界建设一个最好的学术交流平台。会训是联合、奋发、成就。

全国供应链与运营管理学术年会(National Conference on Supply Chain and Operation Management,简称ISCOM年会)关注供应链和运营管理领域顶尖前沿研究,旨在为供应链管理、运营管理研究领域的专家学者、业界人士及相关政府机构打造交流与合作平台。

ISCOM年会主题涉及供应链金融、平台/共享经济、外包、跨境供应链、供应链创新等运营管理领域最新研究动向。会议将邀请国内外供应链管理领域顶尖专家学者对最新研究做详细报告,除科研成果讲解外,还会对供应链管理领域最新研究动向发表看法,与参会学者就如何写作和发表高质量的学术论文交换意见。此外,会议还将邀请优秀企业嘉宾就供应链管理业界动态分享实践。为促进供应链管理领域学术新人的交流,会议还安排青年学者汇报环节,并评审最佳论文。

承办ISCOM年会是了解国际前沿学术动态,提高承办单位科研水平以及国际影响力的重要途径之一。承办单位需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在供应链和运营管理相关领域具备一定影响力;

(2)具备承办大型学术会议的资源和经验;

(3)当地具有承办大规模会议的场馆及配套硬件设施;

(4)优先考虑未承办此会议的单位。


 

附件2:ISCOM年会申办表

申请承办单位

(具体到最小组织单位;若联合承办,请于此全部注明)

协办单位

(若无则不填)

承办联系人

(姓名、单位、职称)

电话


传真


E-mail


拟承办时间

2020年x月x日(周x)-x月x日(周x)        (原则上不超过3天)

所在城市


会议地点


城市概况(限500字以内):

 

抵离机场、高铁和火车站信息:

 

承办单位简介(请列举曾承办过的国际会议及规模3-5个,限500字以内):

 

会议场馆信息(拟定地点、可容纳人数、硬件设备条件等,限500字以内):

 

会场就近酒店信息(含住宿价位):

 

承办单位可支持经费数额(单位:万元)

大写:                                小写:

会议筹备

学术委员会

负责人:              联系方式:

成员(可根据实际情况,列举多位姓名):

会议筹备

会务组

负责人:              联系方式:

成员(可根据实际情况,列举多位姓名):

拟承办单位代表意见

 

签名(盖章):          年      月    日








(此表可增行增页编辑,保持基本格式不变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