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供应链与运营管理分会2019年会成功举办

 6月21日至23日,中国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供应链与运营管理分会2019年会在东北财经大学成功举办。本届会议由中国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供应链与运营管理分会(简称ISCOM)倡议发起主办,由东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现代供应链管理研究院和国际商学院联合承办。

  本届年会重点聚焦“供应链管理”和“运营管理”两大领域的互动合作,探讨互联网金融和供应链金融领域的前沿性重大热点问题,搭建学界与业界的交流平台。会议邀请了来自美国麻省理工学院David Simichi-Levi教授、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陈剑教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科学部吴刚研究员、中铁铁龙集装箱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李长宏博士四位国内外供应链管理领域的顶尖学者与业界精英做大会主题报告。来自美国新泽西州立大学、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圣克拉拉大学,明尼苏达大学,加拿大多伦多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厦门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大学等机构的近400位学者及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新闻图片1.png

新闻图片2.png

       东北财经大学党委书记夏春玉教授出席会议开幕式并致辞。校长吕炜教授出席了会议晚宴及会议优秀论文、杰出服务贡献奖颁奖仪式并致辞。副校长赵彦志教授出席了6月21日下午举行的中国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供应链与运营管理分会学术委员会和欢迎晚宴并致辞。

新闻图片3.png


在大会开幕式上,中国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副理事长陈剑教授、中国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供应链与运营管理分会主任分别致辞。会议开幕式由东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张闯教授主持。东北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唐加福教授、学科建设处处长汪旭晖教授、国际商学院执行院长孟韬教授出席了会议开幕式。

DA(1).jpg

本次会议还设有4场国际学者论坛、5场杰出学者论坛、4场教学交流论坛、3场项目申请交流论坛以及5场业界分论坛,共计52场分论坛。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有效地促进了供应链与运营管理领域学者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也为东北财经大学师生与供应链和运营关于领域的知名学者与企业间的交流提供了平台。会议对于提升东北财经大学在供应链与运营管理领域的科研水平、吸引优秀人才、扩大学术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张涵  

审核:蔡港树 吴志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