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介绍

供应链与运营管理分会是全国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下的二级分会。研究会2018年10月正式成立。研究会的宗旨是为中国供应链与运营管理领域的学术界和工业界、建设一个最好的学术交流平台。研究会的会训是联合、奋发、成就。ISCOM年会关注供应链和运营管理领域的顶尖前沿研究,旨在为供应链管理、运营管理研究领域的各位专家学者、业界人士及相关政府机构打造交流与合作的平台。本次学术年会主题涉及供应链金融、平台/共享经济、外包、跨境供应链、供应链创新等运营管理领域最新研究动向。

2022年12月10日-11日,第三届(2022)全国供应链与运营管理学术年会(National Conference on Supply Chain and Operations Management,简称 ISCOM 2022)在线上举行。本次会议由中国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供应链与运营管理研究会(简称 ISCOM)、中南大学和东北财经大学主办,由中南大学商学院、中南大学运营与供应链研究中心和中南大学服务科学与服务管理研究中心承办,中南大学管理科学与信息管理系、中南大学企业管理系、中南大学数据科学与交叉学科系、湖南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东北财经大学现代供应链管理研究院和《供应链管理》期刊协办。

2021年11月27日至28日,第二届全国供应链与运营管理学术年会(ISCOM 2021)在线上成功举办。本届会议由中国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供应链与运营管理分会(简称 ISCOM)、浙江大学、东北财经大学共同主办,由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和浙江大学数据分析和管理国际研究中心承办,我校现代供应链管理研究院为协办单位之一。

2019年6月21日至23日,中国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供应链与运营管理分会2019年会在我校成功举办。本届会议由中国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供应链与运营管理分会(简称ISCOM)倡议发起主办,由东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现代供应链管理研究院和国际商学院联合承办。